壁纸、头像、不拆cp向配图+标注来源⭕ (不授权快手抖音,私印周边❌

很喜欢看评论,这是对我巨大的鼓舞

不授权图给快手

由于前前后后实在被好些人问,在这里说明一下

我今后不会再授权快手账号转载我的雷祖图

别再来问

来说说为什么,我之前授权过好些人,明明说会标出处标ID,但在快手上搜,好家伙没有一个人标了的😅😅(标了会有我id应该能检索到才对

目前所有放我雷祖图的也都是未授权的,感觉被骗了很多次,还被乱取奇怪的标题来定义我的雷祖图,恶心


唯一一个标了的居然还是很久以前的香娜图授权。

快手白嫖图选手们,真是离谱啊😅

我已经对快手前来要授权图的人完全失望,不会再放授权了,别来问

我自己也注册快手号了,空闲时会逐渐搬图过去,想看可以来关注我快手号2818723630

抖音我也有,账号buhuishuohua5740


就酱


评论
热度 ( 10 )

© 37个lis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