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头像、不拆cp向配图+标注来源⭕ (不授权快手抖音,私印周边❌

很喜欢看评论,这是对我巨大的鼓舞

雷区注意

单独搞个雷祖雷cp文章相关的雷区注意

——在雷祖相关文章里,评论雷德在做梦或雷德你该醒了之类的话(这类跟风玩笑一看到就会很暴躁,大家都同人都是臆想和YY,凭什么到了雷祖的甜甜互动就要被说成是梦境哦🙃)

——祖玛原来是女生相关言论(知道就行了,有必要来我cp文章下感慨吗)

——在我的雷祖文章评论区频繁回复与雷祖不相关的话(不止是在我这边雷,我想没有几个作者愿意自己创作的文章评论区被当成他人的聊天室)

有小可爱愿意评论我很感谢,但当看到一些被无聊恶搞或其他平台刷得太多次的玩笑出现在自己的文章评论区里,心里堵得慌,都是遇到过这类的困扰才写在这的,还希望愿意评论我的人能尊重我,不胜感激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37个lis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