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头像、不拆cp向配图+标注来源⭕ (不授权快手抖音,私印周边❌

很喜欢看评论,这是对我巨大的鼓舞

等待被完成的小福利

迟到的千fo感谢

天啦噜,没想到我也有这一天!承蒙各位厚爱了!!
 虽然怀疑是假的千fo了₍₍ (̨̡ ‾᷄ᗣ‾᷅ )̧̢ ₎₎咳咳咳
从评论里选五位的点图
 同人坑有   成龙历险记  快乐星猫  虹七  开宝  京剧猫  RWBY  瑶玲啊瑶玲  虚幻勇士  ……

 这次想要画画童年动漫的主题
 如果还有其他喜爱的童年动漫,欢迎提出!我有看过并且有有趣的梗的话,会优先考虑!
想看原创的也非常欢迎!!!————
请指定一个主题就好(๑ᵒ̴̶̷͈᷄ᗨᵒ̴̶̷͈᷅)

截至到六一,如果没有什么人评论的话我就要给亲友开小灶了hhh

再次感谢所有fo我的小天使!!——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37个lis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