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头像、不拆cp向配图+标注来源⭕ (不授权快手抖音,私印周边❌

很喜欢看评论,这是对我巨大的鼓舞

【这个是简介* -( '-' 三 '-' )- *】

●大嘎猴,这里是listen!

不叫37,加前缀主要是为了和重复圈名的人区分开(亲友叫的话无所谓)多了新称呼了,叫毛球或椰椰也可~

Twitter:37个listen(ꉂ(ˊᗜˋ*)一些被夹图的存放点,懂的都懂.jpg)

bilibili:37listen


●【对于我的画作,“抱图”的说法太笼统所以请讲清楚要做什么用途。私人存图,刻章,做头像这方面不商用和不拆同人里cp向的前提下都ok,不必再来过问


●⚠️禁止未经允许二次改图和在任何平台转载上传我的图

▶其他授权可以来私信,

请一定要说清楚是做什么的授权◀


●不吃cp会死星人,杂食,摸鱼鸽手

目前 极 · 度 · 沉 · 迷· 雷祖雷 。

⚠️⚠️雷祖雷无差,吃逆不拆

●发布的大部分都是小同人,用来娱乐自己,如果能给你带来快乐那就再好不过了!


●点赞与推荐的消息通知关了所以不怕被日lof,其实一直觉得被日lof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起码有人认真翻看了自己的作品,还会去点喜欢,真的受宠若惊w

偶尔会去看一下刷赞的主页233

●【雷区】

——在雷祖相关文章里,评论雷德在做梦或雷德你该醒了之类的话,还有“玛德”这个尴尬的说法(这类跟风玩笑一看到就会很暴躁)

——祖玛原来是女生的相关言论(知道就行了,有必要来我cp文章下感慨吗…)

——在我的雷祖文章评论区频繁回复与雷祖不相关的话(会拉黑


●约稿相关有放约稿条,合集找找就能看到,但画稿速度比较慢,能接受慢的话,可以私信约

以上,谢谢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2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7个listen | Powered by LOFTER